不发糖不改名

放飞自我.jpg

【维勇】L 第二章

  ②

        晕晕乎乎的勇利也顾不上害羞了,蒙着被子就睡了过去,连维克托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


  不过也有可能是不愿意面对那个尴尬的局面?第二天一早勇利醒的极早,趴在维克托怀里这么想着,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尴尬了啊,心里叹口气,从那次斗舞之后就没有这么让人无法面对了吧?


  维克托其实在怀里的人醒来的时候就迷迷糊糊知道了,不过时间实在是早,他又是在休假,于是根本不想动弹,只是嗫嚅了几声勇利听不懂的单词,或许是俄语?就伸手盖住他露在被子外的肩膀又睡了过去。


  勇利看他那个样子没来由觉得可爱的紧,岁月似乎也对这个俊美的男人格外优待,明明已经二十九岁的人却长着一张二十出头的脸,似乎和自己二十四岁时遇见他并没有什么两样,不,甚至更年轻了一点?


  二十四岁时勇利还是日本寄予厚望的王牌花样滑冰选手,在拿到了大奖赛银牌之后却受了不小的伤,不能剧烈运动,于是也只能退役,但他的教练——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却是回归了竞技场,在这之后更是磕了药一样的包揽着金牌榜。


  于是众人便猜测或许是因为,胜生勇利受到维克托的训练却没有得到金牌,又在后续的比赛中受伤导致退役,维克托便觉得不虞故而才像是受了刺激一样。


  所以让尤里奥开心了没多久的短节目世界纪录,就又回到了这个男人手里,勇利在心里笑笑,身子却是一动没动,他记得尤里奥当时只是说了一句“哈?!”就跑了回去,好像一定要打破这个世界纪录。


  不过貌似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结果呢,勇利有些苦恼的想,坦白来说他并不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性格,或者说本人比较慢热,所以对于这个喜欢口是心非的朋友勇利还是很珍惜的。


  “在想什么?”头顶有些沙哑的声音传过来。


  “哦……没什么,抱歉吵醒你了么?”勇利有些愧疚的说道,最近刚好是维克托比赛之间难得休息的时候,自己这样子他似乎休息不好。


  “没有,”维克托蹭了蹭怀里人的额头,发现温度正常之后就放心的接着问道“想什么?”


  勇利顿了顿“想尤里奥……”好像还是在生气。话还没说完


  “啊啊!什么?!勇利竟然不是在想我?!那只小猫有什么好想的?想我想我想我!”维克托把头塞进勇利怀里,虽说这个动作由他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来做有些违和,不过勇利看着他漂亮的脸还是原谅了他故意转移话题。


  看着维克托的脸,勇利突然问道“不过话说回来,维克托你为什么要把头发剪短?”虽然说短发也很好看,不过勇利也始终忘不了维克托一头长发惊艳他的样子。


  “嗯……”维克托皱眉,其实为什么剪短他也不记得了,不过既然勇利问了,他自然是要好好想想的……


  “不会是因为脱发吧?”还没想出来,怀里的人就又出声了。


  #有时候真的想离婚#

==============

考完试(其实还没完),淡定的(一点也不)放飞自我

昨晚(考完有机太激动的)摸鱼

情头?



哦千我的脑袋里都是什么?!

评论(4)

热度(52)